• 铁岭警方侦破部督网络赌博大案 2019-05-26
  • 九寨沟7级地震 机器人记者25秒写出540字新闻 2019-05-26
  • 当好东道主笑迎八方客 俄罗斯为世界杯做足准备--旅游频道 2019-05-25
  • “精日亲美的真正原因”是中国的伪公知精英身上长了“洋奴依附之心”,“崇洋媚外之骨”,“汉奸文化之瘤”,这些人利用“和谐、包容”疯狂推行汉奸文化洗脑国人! 2019-05-25
  • 建立市场经济,原本的计划经济哪里去?坚持集体的南街村没有到户就没有建立市场经济,是不是还在搞计划经济?看其实现公有资本在其所有者们进行分配应是计划经济。 2019-05-25
  • 海淀创业园登榜“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” 2019-05-24
  • 晋冀鲁豫人民日报印刷厂的组建与迁徙 2019-05-24
  • 广西百色贫困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调研报告 2019-05-24
  • 【人民的情怀】一寸足迹一寸情 感受习总书记新春暖心行 2019-05-23
  • 新时代 新篇章 聚焦2018湖北两会 2019-05-23
  • 解读:哈尔滨领跑城市冰雪运动发展 南宁六盘水紧追 2019-05-23
  • 一周人事:国务院发布任免 中宣部两名副部长兼职公布 2019-05-22
  • 南宁各界人士喜迎“两会” 深化多元合作谋求商机 2019-05-22
  • 揭幕战来啦!福彩刮刮乐“冠军荣耀”百万京东E卡已备好! 2019-05-21
  • 保护英烈权益要用好公益诉讼 2019-05-21
  • 铁岭警方侦破部督网络赌博大案 2019-05-26
  • 九寨沟7级地震 机器人记者25秒写出540字新闻 2019-05-26
  • 当好东道主笑迎八方客 俄罗斯为世界杯做足准备--旅游频道 2019-05-25
  • “精日亲美的真正原因”是中国的伪公知精英身上长了“洋奴依附之心”,“崇洋媚外之骨”,“汉奸文化之瘤”,这些人利用“和谐、包容”疯狂推行汉奸文化洗脑国人! 2019-05-25
  • 建立市场经济,原本的计划经济哪里去?坚持集体的南街村没有到户就没有建立市场经济,是不是还在搞计划经济?看其实现公有资本在其所有者们进行分配应是计划经济。 2019-05-25
  • 海淀创业园登榜“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” 2019-05-24
  • 晋冀鲁豫人民日报印刷厂的组建与迁徙 2019-05-24
  • 广西百色贫困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调研报告 2019-05-24
  • 【人民的情怀】一寸足迹一寸情 感受习总书记新春暖心行 2019-05-23
  • 新时代 新篇章 聚焦2018湖北两会 2019-05-23
  • 解读:哈尔滨领跑城市冰雪运动发展 南宁六盘水紧追 2019-05-23
  • 一周人事:国务院发布任免 中宣部两名副部长兼职公布 2019-05-22
  • 南宁各界人士喜迎“两会” 深化多元合作谋求商机 2019-05-22
  • 揭幕战来啦!福彩刮刮乐“冠军荣耀”百万京东E卡已备好! 2019-05-21
  • 保护英烈权益要用好公益诉讼 2019-05-21
  • 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0 | 浏览: 7170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
    Rank: 50Rank: 50

    昵称
   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 
    1#
    发表于 2019-1-22 14:47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

    东北话自带国际属性

    当洋女婿遇到东北丈夫娘

    那画面……



    近日

    洋女婿欧文与东北准丈母娘的

    搞笑交流视频

    走红网络


    欧文来自英国

    刚刚学完一整套拼音

    但是他很积极的寻找练习中文的机会


    不过

    他一上来就和准丈母娘说

    你逗比?!



    豪爽的丈母娘直言

    这中间不有个人儿

    不得聊打起来???



    欧文:勺子是spoon



    准丈母娘:斯布呐~

    欧文:中文呢?



    准丈母娘:Cher (匙儿)

    哈哈哈

    这发音真的很东北了!




    估计在不久的将来

    世界上又多了一位说东北话的歪果仁!

    完整视频戳这里

    ↓↓↓



    ?网友评论?


    @你猜may :?挺好的,为了女生狂学语言

    @大俊俊414 :?瓷儿。哈哈哈哈。

    @二十陆:哈哈,好逗的一家人

    @婷婷婷婷婷___:勺子的东北话很标准。

    @Aptx-4869灬苦神灬:给我乐完了

    @King-lsy-23 :?这个cher很精髓

    @包子丫:intersting!


    咱东北话就是魔性

    就没有咱东北话带不偏的语言

    小编相信

    这位兄弟

    马上就要加入了东北话大军了!



    来源:辽沈晚报(lswbwx)综合新浪微博、我们视频




    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    哈哈哈哈!当洋女婿遇上东北丈母娘!把国际画风都带跑偏了…… ...
    快速回复

   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550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09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?;ね端咧敢?/a>

    六合图库跑狗 回顶部